WFU

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這是吃包裝跟設計的時代

這是一個吃包裝的年代,再好的東西也需要其他專業包裝手法呈現,甚至可以說,每一個包裝過程,也是一個值得敬佩的專業。


我不是要推薦書


到圖書館翻翻書,無意中看到這一本教人製作冷便當的書,雖然對做菜這件事情略有興趣,可是我更好奇自己會挑這本書的心理過程。 

現在日式的攝影風格非常能打中人心,像這本書用了幾何造型的構圖方式來拍攝,以冷調又帶有微溫的光線照片吸引我目光;加上字元間距也調大,行距之間多了呼吸喘息空間,看書的過程與其說學食譜做菜, 還不如說用大腦享受每道菜餚。

因此與其說做著廚藝高超,我想攝影師的拍攝手法,美編人員的設計,才是讓人想看這本書的關鍵吧!



收穫心得


專業的分工很必要,【好的文案】也需要【好照片】跟【好排版】,才能有脫穎而出的成果。


精選文章

微觀世界--好玩的微型攝影

   作者: 陳璽元 日本攝影師田中達也先生曾利用模型人物跟生活中的物品來做出微型風景,讓欣賞作品的人總能發出會心一笑,驚覺原來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