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捐款4學問


捐款考驗行銷實力


捐款單位有沒有用心經營決定了募款績效,「好的視覺圖像(logo)」、「適當的介紹文字」、「持續網路成果宣傳」、「付款的便利性」是重點。


沒有「好的Logo圖」一開始就不及格了,再來我覺得重點是「持續的文字圖像宣傳」,當比較用心的捐款人點進去看,找不到這個團體的過往經營內容,難免會心生疑竇;而「付款便利性」是成敗的關鍵!我捐款都是透過線上刷卡完成,因此過往有幾筆失敗都是因為對方只提供「郵局劃撥帳號」,在我時間有限,可以捐款單位又眾多的情況下,當然最終只能先將愛心捐款給其他單位先用。

想想好不容易苦心經營都通過我層層篩選的愛心機構,竟然敗在支付方式,實在很可惜。

-------------------

每個月都要求自己要捐款付出,金額不定,重點是持續的付出,先不論福報何時會來,施福過程就是讓自己變得積極喜樂。

有人是用金蛋(利潤)來給,我可是那金鵝(本金)來捐,雖然金額不大,總是拋磚引玉,還是希望有對自己跟社會有幫助。

精選文章

微觀世界--好玩的微型攝影

   作者: 陳璽元 日本攝影師田中達也先生曾利用模型人物跟生活中的物品來做出微型風景,讓欣賞作品的人總能發出會心一笑,驚覺原來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