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教師獎的鼓勵】我的Special教師獎


很榮幸參加臺北教師會SUPER教師獎的徵選,
得到了Specail教師獎的殊榮。  

準備徵選的過程有點小辛苦,
當時正忙著籌備小巨蛋美展,
還要每天熬夜整理資料。

我爭取獎項的主要目的,
是希望能藉由得獎,
讓我有機會被認識、被肯定,
然後可以藉由文筆,
讓「更多默默認真打拼」的老師被看見。

得獎對我而言,
不是為了塑造什麼「名師」,
而是讓我有機會也成就他人。

很多老師低調卻又認真付出,
是各種教師大獎的遺珠之憾,
但卻是最該被表揚的不二人選,

所以,
當自己有機會站在鎂光燈前,
藉此盡力把優秀同儕推上舞台,
才是我認為得獎的意義。
    
大家好,
自己也會好;
當個能成就他人的老師,
比證明自己很了不起還重要得太多了!   :)  

謝謝家人、學校老師們給我的支持!






精選文章

微觀世界--好玩的微型攝影

   作者: 陳璽元 日本攝影師田中達也先生曾利用模型人物跟生活中的物品來做出微型風景,讓欣賞作品的人總能發出會心一笑,驚覺原來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