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Line貼圖工作坊】網路課程熱情招生~

彩色的世界需要你,一起來創作吧!

Hahow課程平台

緣起:深入淺出解決小朋友的需要


大家幾乎天天都在使用Line,有時候貼圖甚至比文字還常拿來使用。
    
在學校裡,有很多小朋友告訴我,他們想自己創作Line貼圖;看同學們有心學習我很開心,但在學校不夠時間指導,加上斷斷續續的學習方式,很容易讓人半途而廢。
  
幸好,我找到一個合適的平台。經過了暑期好多週的思考、修剪、跟研發,課程終於要上架了!歡迎每個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來報名參加,我不但會分享自己創作的心得,還有成立一個臉書社群,讓同學們可以交流討論,日後也可以宣傳自己的作品。


上課,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很多同學課前告訴我自己是初學者,別擔心!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而是要開始才能很厲害。在我自己的創作過程中,好多次也想半途而廢,但是堅持到最後,你將會有一個流通全世界的作品永遠陪著你,相信那會是你學習後最棒的禮物。
    
祝大家順利!我們開課見囉!   ^0^

    

課程資訊請看:




精選文章

微觀世界--好玩的微型攝影

   作者: 陳璽元 日本攝影師田中達也先生曾利用模型人物跟生活中的物品來做出微型風景,讓欣賞作品的人總能發出會心一笑,驚覺原來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