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師友月刊〗文章:【為什麼我不是主角?】


小朋友:為什麼我不是主角?
老師:因為在這裡,你們通通都是主角。
***********************
帶美術班不輕鬆,
與另一位搭擋共識、與新的同學相遇都是種緣分,
當合作結束,
我總會提筆為辛苦的搭擋寫篇文章,

這次分享的是學期末時排演舞蹈的歷程,
現在的孩子重視自我權益,
對於老師的安排很有自己的想法,
如同我們大人一樣。
    
可是,
孩子畢竟是孩子,
一場戲要成功,
也勢必要有它的高潮迭起,
所以不可能都是公主王子在跳片尾曲,
  
老師辛苦取捨和安排真的很不容易,
這也是我很想分享的原因。
  
就這樣記錄下來了,
謝謝每個熱血的教師魂。






精選文章

微觀世界--好玩的微型攝影

   作者: 陳璽元 日本攝影師田中達也先生曾利用模型人物跟生活中的物品來做出微型風景,讓欣賞作品的人總能發出會心一笑,驚覺原來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